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举办2017“创业策划书大赛”

2017年11月20日 18:20 贾美纯 点击:[]


20171027日,我校创联为培养联盟干事们创新实践能力以及市场经济思维,在学创园205举行了创联内部策划书大赛,创新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老师及创联全体人员出席,张永智老师和创联会长及部长担任评委。

大赛是以团队代表现场解说,评委现场打分并提问的形式呈现。十五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向评委做策划书的详细介绍,并针对评委所提问题进行答辩,评委也为参赛选手提出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大赛结束后,张永智老师做了简短的点评,对于老师的鼓励,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大赛,不仅为干事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为他们创业能力的提升和创业精神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阶段,相信创联的干事们会认真总结此次大赛经验,把创联建设得更加美好。

-3bbbb1aa66a6b5e5.jpg

-5b7637060689b480.jpg

上一条:中心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十一周实验运行周报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