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运营总裁张正家教授一行来中心访问交流

2017年10月30日 10:18  点击:[]


20171027日上午,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运营总裁张正家教授一行来中心访问交流。

交流会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对张教授一行到中心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学科、特色、未来实验教学课程建设的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发展规划设想。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虚拟仿真课程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希望在双方已经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内,先选择一门课程、一个实验项目微课,开展实施具体合作。同时双方可以构建“实验项目库云”,实现全球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包括学术论坛,竞赛讲堂,国际交流等项目。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运营总裁张正家教授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状况,教育产品远景规划,合作开发共享模式,展示并分享了其公司已经开发的微课产品。他表示希望尽最大努力支持我校实验项目、课程研发工作,鼎力推进高层次人才进校广泛合作,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协议框架内容,找准做细,让具体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软通动力集团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现在全球共有分支机构超过55家,员工超过40000人。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华为、IBM、联想、索尼、微软、中国人寿、中石化国家电网等全球500强企业。每年新进员工5000-8000人。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软通动力集团下属独立子公司,负责集团管理层培训、初级人才招募和培养,是集团重要战略组成部分。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八周实验运行周报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