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教授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2017年10月12日 17:27  点击:[]


20171012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教授一行6人来中心交流访问。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致辞欢迎徐梅副院长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我校及中心的基本概况和迎评工作准备情况。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介绍了中心实验教学运行管理、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开放实验、创新教育等情况。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徐梅副院长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情况。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交流,探讨经管实验教学如何设计,如何发展,提出了今后进一步从实验教学创新研究、实验课程开发、实验项目整合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思路。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六周实验运行周报 下一条:中心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