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11日 18:17  点击:[]


20171011日上午,中心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致辞欢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运营总经理顾泽飞先生一行到中心考察、交流并商洽校企合作项目。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谈及国家号召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目标顺利实现。双方可以在构建实验项目库云平台、实验项目微课指导数据库云、实验课程群等方面进行合作,也可以从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到学术论坛、竞赛讲堂、国际资源分享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顾泽飞先生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状况、远景规划以及合作思路,他讲到希望尽绵薄之力为校企合作的发展做出成绩、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协议框架内容,找准具体项目,可从实验项目微课切入,为进一步落实细化、执行,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教授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4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