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重庆天爱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28日 15:58  点击:[]


2017927日上午,中心与重庆天爱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加强校企合作的目的意义以及合作思路,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推动实现“产学研用相互融合”的实验教学立交桥目标。

此次中心与重庆天爱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体现校友回报学校,与母校老师共同开发实验课程、实验项目,尝试校企合作创新、共赢共享的新模式。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优势互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实现企业快速发展,高校成果有效转化,优秀人才定向培养等目标。

重庆天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仁俊先生表示希望尽绵薄之力为校企合作的发展做出探索性的努力,按照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一是发挥双方在生产和科研中的联合科技优势,积极组织、协调双方力量组成科研生产、教学联合体,开展实验教学课件研发,共享研发成果;二是加强沟通,共同设定和策划教学产品方案及发展规划,共同组织实施,共同解决研发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本科人才做出努力,给中心老师提供实战平台,举办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实验教学培训等活动;四是为学生提供实验实训场地,继续接收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发展。

冯仁德主任代表中心感谢冯仁俊总经理一行来校商洽合作,表示将加强联系,把合作事项进一步落实,找准项目,尽快开花结果,祝双方合作愉快。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4周)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到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