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重庆市楼宇产业园协会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7年09月22日 17:02  点击:[]


为了促进高校与行业协会间的共同发展, 2017920日上午,中心主任冯仁德与重庆市楼宇产业园协会秘书长姜代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咨询管理、人才交流、形象推广、策划项目等各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崭新的开端,也将成为双方携手共进的里程碑。双方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精神,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创合作关系,共同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我校经管实验教指委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 下一条:中心与重庆市商务策划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