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第九届ERP学生俱乐部会长与部长团竞选顺利开展

2017年05月15日 10:05  点击:[]


   

 2017512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ERP学生俱乐部在启发智楼80708进行了第八届俱乐部工作总结和第九届会长团竞选;2017513日,在学创园305教室进行了第九届部长团竞选,会议由经管中心指导老师、第八届俱乐部会长团、部长团以及竞选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王颖主持,共有四个环节。首先,由俱乐部第八届会长团和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其次,进行会长与部长的竞选演讲环节,然后再由评委团与竞选人员进行现场答辩环节,最后由评委团商议公布竞选结果。

本次换届工作进行顺利,会长团和各部长对俱乐部一年来的工作都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每一位竞选人员都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同时也都对部门与社团的进步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规划;而且评审团与竞选人员也通过现场答辩进行了互动沟通,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换届在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最终选出了拟任第九届ERP俱乐部的三位会长团和十二位部长团的干部。在会议中,参会者都表现出了对ERP学生俱乐部的热情与期待,也希望在新一届会长与部长的努力下,能够使的俱乐部更好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11周)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10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