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师生参加2017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全国总决赛载誉归来

2017年05月02日 10:58 张学敏 点击:[]


 

    428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目前国内管理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高校组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参赛学生通过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研发的Bizsim系统进行企业竞争模拟,在虚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大赛对拓展学生知识视野,提高实践应用与创新创业能力,增进院校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大赛自20169月以来,历经校内赛,区域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全国初赛、复赛、半决赛和现场总决赛,全国200多所高校,共计263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共组织50支队伍报名参赛,40支队伍进入复赛,3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学敏老师指导,童珊(管理学院)、张沥丹(会计学院)、李冲(国际商学院)三名同学组成的“『南歌』|大鱼团队荣获高校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指导老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学敏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同时,张学敏老师参加首届“2017年决策模拟实验教学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因我校本届大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我校管理学院童珊同学获得“一等奖”

我校国际商学院李冲同学获得“一等奖”

 

我校会计学院张沥丹同学获得“一等奖”

 

我校经管中心张学敏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经管中心张学敏获得实验教学大赛“一等奖”

 

 

我校获得高校组“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选手李冲(右一)在领奖台上领取“一等奖”

 

我校获奖选手李冲(右二)代表学校在领奖台上领取“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等全体合影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9周)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8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