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2017年学创园寒假值班及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1月13日 17:41 朱艳平 点击:[]


2017112日中午一点整,学创园寒假值班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学创园305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朱艳平老师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各个实训公司的负责人代表以及管理部的同学。

会议上,朱艳平老师就寒假值班问题以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实训公司规范内务管理及资产管理,共同推动学创园科学规范化管理以及实训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并要求各公司在放假前对内部安全与消防进行全面检查,值班期间严格遵守进出学创园登记与管理制度。

会后,朱艳平老师带领大家对每家实训公司都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着重强调了各个公司在离校前要做好该公司相应的的安全举措,关掉电源,禁止堆放易燃易爆灯危险物品,防止火灾等安全隐患事故。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创园基地的安全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创园基地的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安全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3周)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16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