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2016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02日 12:24 张学敏 点击:[]


20161119日上午九点,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在启智楼81010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办,ERP学生俱乐部承办。

本次比赛自20161029日拉开帷幕,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从2016116日开始,采用每天一期的赛制,参赛队伍近200个,被分成10个小组,每组前八名晋级复赛。复赛从1115日开始,采用每天两期的赛制,每组前五名晋级决赛。决赛在1119日举行,采用7+1快赛赛制,选出20支队伍晋级决赛。

比赛时间紧迫,为取得佳绩,选手们全神贯注,展开激烈角逐。赛程中,大家各展所长:有极限扩张奠定基础的,有循序渐进踏实稳重的;在定价与广促中来回思索,在排班与运输间极尽完善,在机器与负债上举棋不定。网络虚拟仿真比赛只有网页上才看得到各支队伍的厮杀碰撞的激烈场景。

最终,在快节奏的比拼中,涌现出来“宋城三九”等优秀的参赛队伍,决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此次比赛肯定了大家的实力,也见证了大家的努力。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西南大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结业暨2016年创业扶持资金颁奖式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第三期创业项目路演成功举行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