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第三期创业项目路演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30日 17:08 朱艳平 点击:[]


1126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第三期创业项目路演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期实验班的全体师生出席。南岸区就业与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向亚飞,南岸区工商局微企科科长林翠,重庆美圆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先寿、总经理周世伟,重庆友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建军,锦辉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綦铭等领导和企业家担任评委。我校经管中心主任兼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致辞。

此次项目路演是本期创业实验班32个团队进行了两个月培训后的成果展示。每个项目团队通过3分钟的PPT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运营模式,团队优势,市场分析、策略、风险和难点等情况。评委对项目展示团队进行3分钟的提问并对项目打分。评审专家围绕项目的盈利点、核心竞争力、品牌、特色与独到之处等问题给创业团队提出了专用化、市场化、联盟化等解决方案和宝贵意见。部分团队当场获得评委提供合作的机会和提供资源对接的渠道。经过综合评比,本期项目路演评出了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名和优秀奖七名。此次项目路演是一次创业实践成果的展示。评委专家组组长徐先寿董事长在总结时这样说道:“通过这个项目路演,我感受到了大学生创业的热情和观念、思维的创新,人生就是需要树立好的创业目标,才能给人生道路带来转变。”活动最后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6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11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