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为创业梦想托起金色的翅膀系列活动(之二)——团队组建与执行力训练

2016年11月14日 10:01 大学生创业联盟 点击:[]


创业团队是创业成功重要条件,为了培养创联团队,让新加入的干事们尽快融入团队中,也为了促进会长,部长及干事之间的交流, 2016115日下午两点半,由创联主办的为创业梦想托起金色的翅膀系列活动(之二)——团队组建与执行力训练在新北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来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顾华雨会长,各部门的部长以及干事。

首先,全体干事集合完毕后开始分组并由担任教练的实训部严康毓部长为我们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全体干事共分为了六个队,每队八人,在热身跑并依次介绍完队名及口号后,激烈而有趣的素拓活动就拉开了帷幕。

活动共分有七个项目,分别是运输炸弹,运输乒乓球,传吸管,八人六足,离开地球表面,默契大考验以及毅力人椅。在前六个比赛项目中,每队成员都表现出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每一个队都争先恐后。在最后一个环节中,最后一个队表现尤为突出,坚持了十五分钟之久,充分体现了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和信任,也为其他队伍树立了榜样。

六个队的成员都到达了活动的终点之后,每一队各派出一名队员对本队表现做出总结,并由顾华雨会长对该次活动作出最后总结,接下来严康毓部长宣布了本次活动前三名的队伍,并由部长们给前三名队伍送出奖励。

最后,创联全体干事在无语言交流的情况下摆出了一个字并全体拍照留念,拍照结束后,全体成员以踩气球并为获胜的五名干事颁发了奖品的方式,结束了本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干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帮助队友完成活动全过程,不仅收获了友情,更锻炼了自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9周) 下一条:为创业梦想托起金色的翅膀系列活动(之三)——小微企业经营管理决策模拟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