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顺利开班

2016年11月04日 17:59 文/胡娟娟 李单 图/黄思 点击:[]


1029日上午8:30,我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在主校区慧智楼 9208教室如期举行。本期实验班由创业学院与重庆友军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校20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期实验班。财政金融学院刘代成、经济学院谢新教授、尹元福副教授、传媒艺术分院郭本玲、艺术学院赵宁、胡磊、机械工程学院黄先德、数统学院吴骕騻以及经管中心及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式。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重庆友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建军到会祝贺并讲话。仪式由大学生实践经营公司总经理曾祥丹和办公室干事杨航主持。

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介绍了创业实验班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总结前两期实验班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把本期实验班办得更好。重庆友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建军致辞。谢新教授代表本期创业实验班指导老师致辞,要求同学们以全新的理念进行创新、创业、创造价值。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对本期实验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创新创业知识,认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力争创业项目孵化和小微企业创办取得成效,努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在随后进行的寻找合伙人环节,共有26个点子项目展示,持续了一个小时。在与创业导师进行简单交流后,各项目团队初步确定了自己的创业指导老师与合伙人,完成了寻找合伙人的任务。

IMG_4589

郑旭煦副校长讲话

 

IMG_4530

饶光明教授讲话

 

IMG_4772

创业团队讨论

 

IMG_4523

开班仪式

IMG_4567

创业实验班师生合影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8周)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和九江学院到我校经管中心及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