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举行第七届成立暨表彰大会

2016年10月31日 11:56 大学生创业联盟 点击:[]


20161019下午2点,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第七届成立暨表彰大会在七教2021如期举行。重庆理工大学创联的会长,本校创联全体成员出席,以及工商全体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慷慨致词,热情的介绍了到场的指导老师及嘉宾,并对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也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感谢。在欢乐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其次,是我们的会长代表顾华雨讲话。会长切实的为我们讲了一些关于创业方面的案例和他的切身感受。从他的言语中,我们能够明显的感受到他的激情。这对我们创业也算是一个的催化剂,内心那种创业的因子被激发。会长也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携手前行,共度风雨,共同谱写创联的新篇章。

然后,是部长代表邓占永发言。部长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创联的感受,并对创联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紧接着,干事代表曾梦同学上台发言,她先是代表干事给创联的老师、会长、部长道了一声辛苦,然后跟大家谈了自己期望在创联里所希望得到的锻炼和收获,最后给创联许了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全面的了解我们创联,我们播放了专属我们的VCRVCR里展现了我们创联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创联举办的有意义的活动。创联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往届会长和部长的辛勤付出和尽职尽责,因此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当然,一个联盟的发展,各部门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因此为优秀部门颁发了证书。

在音乐声中,奖状颁发完了,会议也接近了尾声。主持人激动的话语在耳边响起,“创联是我们展翅的天空,逐梦的舞台,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的梦会发芽,在会长、部长的带领下,我们的梦会开花,加以辛勤的汗水,我们的梦不再是梦,是触手可得的丰硕果实,最后让我们用照片来纪念这美好的时刻。”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并再次对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颁奖部

合照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7周) 下一条:为创业梦想插上金色的翅膀系列活动(之一)-- “创业计划书”撰写培训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