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2016年ERP学生俱乐部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10月24日 12:41 张学敏 点击:[]


20161021日下午,第八届ERP学生俱乐部会员大会在博智楼7406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张学敏,ERP学生俱乐部会长,部长以及全体新会员。本次会员大会就俱乐部的性质、组织结构、部门职能、发展规划、学科竞赛等活动向全体会员进行介绍。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进行的是企模宣讲,由童珊会长对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流程、比赛内容、奖项设置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让大家对企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获得荣誉。

其次是史文会长讲解社团发展历程、特色活动和未来规划。会长向大家展示了ERP学生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举办的各类活动,取得的各项荣誉,并提出ERP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具体策略。

再次进行商道颁奖仪式。由张学敏老师和史文会长向在2016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希望所有参赛人员在以后的各大比赛中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接着是ERP俱乐部各职能部门介绍。ERP学生俱乐部现共设有三个职能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竞赛部。三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向全体会员介绍了本部门具体职能,部门成员以及部门建设规划,使全体会员对各个部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诚挚欢迎大家积极加入心仪的部门锻炼能力,发展自己。

最后由指导老师张学敏对本次会员大会进行总结性讲话。张老师指出,ERP是一个专业学科类社团,她鼓励我们大学生应当在学科竞赛中加强学习经管类专业知识,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广泛结识学校内外“道友”;在俱乐部工作实践中逐渐提高自身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并要求各个部门应当协调共进,形成高效的工作团队,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为ERP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一年一度的ERP会员大会圆满召开,此次大会拉近俱乐部与会员们的距离,使新一届的会员们对ERP学生俱乐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在ERP人的共同努力下,ERP学生俱乐部会走的更远、更好!

3

史文会长进行社团介绍

 

1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6周) 下一条: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莅临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