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应邀为首届新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师资研修班学员授课

2016年10月15日 13:09 舒珊珊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新疆自治区高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促进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教师创业课程教学与指导学生创业实践的能力,2016年月1010 - 16日,新疆财经大学受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委托举办了首届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师资研修班。来自区内20余所高校的3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与创业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研修班。我校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应主办方邀请,与清华大学雷家骕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张立艳教授一起,本届研修班学员授课。

新疆财经大学教务处精心设计了创新创业名师论道、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践、政产学专家论坛及创业训练模拟体验、众创空间及典型企业考察等四个研修模块十六个专题培训项目。饶光明教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为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我校专业引领创业、O2O协同实践、从模拟到仿真到全真的全流程项目孵化和小微企业成长帮扶等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模式和经验,受到广泛欢迎和赞许。主办方认为,重庆工商大学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深度探索和实践。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5周)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成果喜获全国二等奖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