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成果喜获全国二等奖

2016年10月14日 12:41 詹铁柱 点击:[]


继我校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62月获批“高等学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之后,9月,我校“‘专业群导航+020协同’的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喜获全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成果二等奖。本次评选经过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形式审核、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从经济管理、物理、化学、机械、医学、生物等全部13个学科组的全国所有申报高校共遴选出“2016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成果奖”入围成果80项。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成果共评出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申报获奖是对我校参与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的各级领导、各位教师和员工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是对我校开展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应邀为首届新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师资研修班学员授课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3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