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积极参与培训研讨,提升创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

2016年09月29日 17:42 文敏 点击:[]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办[2015]36号)的要求,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进一步提升创业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我校创业学院安排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创业指导教师张毅、文敏参加了由教育部西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于20168月举办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以“当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探讨”、“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完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与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良好生态环境”“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等为主题,深入浅出作了专题报告,并采用互动探讨、提问交流、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专家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有利于学院创业指导教师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专业化引导和教育。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4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6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