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子参加2016“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再获佳绩

2016年09月27日 22:14 张永智 点击:[]


92325日,2016“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63支代表队历时半年从全国396个院校近万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软件模拟经营”和“创业策划书评比”,两个环节得分加总为竞赛成绩。我校学子陈怡、江秀彬、龚德平组成“重工商1队”喜获总决赛二等奖。我校教师张永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包含总决赛、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创业教育论坛主题报告、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基础》互动体验式教学示范等内容。24日,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总裁、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牛晋为大家做了主题为“互联网+形势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环境与体系构建”的报告;广东财经大学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等八位专家分别做了专题报告;杭州贝腾创业研究院资深培训师姚碧峰为学员们做了《创业基础》互动体验式教学示范。24日晚,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在校礼堂举行,来自河北经贸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八个精品项目介绍人逐一登台对项目的具体内容、实施环境、收益预估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自荐,投资机构投资人进行针对性点评并为各项目举牌,以示投资兴趣。

3_看图王

936342s

936513b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6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创业学院与重庆市友军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创合作协议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