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创业学院与重庆市友军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创合作协议

2016年09月26日 22:08 朱艳平 点击:[]


91日上午,重庆市友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友,总经理余建军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创业学院,与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经济学院尹元福副教授及有关工作人员举行座谈并签署产学研创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产学研创全面合作,共同推进生态+食品等产业创新,联合打造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共同助推科技研发和项目开发,全面协同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重庆市友军食品有限公司系“重庆工业示范企业”和“重庆工业营销标杆单位”,该公司以大型特许连锁经营、饮食文化开发、人才培训为主进行多元化发展,以联营控股的方式推进标准化、连锁化、资本化、集团化进程,同时,公司为了带动农民就业和致富,在合川区龙市镇流转集体土地500余亩进行基地建设,建设集辣椒种植、特色水果、蔬菜、名贵水产养殖、科技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走公司+农户的现代农业科技之路。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16“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2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