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经管中心旗下三大学生俱乐部联谊晚会成功举行

2014年12月24日 12:30  点击:[]


 

经管中心旗下三大专业学生俱乐部联谊晚会于20141221日晚在博智楼7200举行。此次联谊晚会由ERP学生俱乐部主办,大学生投资理财俱乐部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协办。校团委副书记吴佑波博士、经管中心许晓静老师、陶熠老师以及其他兄弟社团的代表到场观看了节目。

19:00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多月的心血与准备只为在那一刻绽放。热辣的街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动着火热节拍,渲染着观众的心;《如此面试》带来了欢声与笑语;歌曲串烧与《说谎》让整个会场久久荡漾着清澈的旋律;古筝弹唱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过去,听着高山流水在耳边徜徉;最后《海空天空》大合唱将整场晚会拉向了尾声。在晚会中,抽奖与游戏环节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欢乐与掌声此起彼伏。

短短的两个小时,让我们在欢乐与笑声中度过,或安静,或激昂,或热辣,或感动。在这里留下的是每个人努力的身影与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成长!

 

 

 

QQ图片20141223225904

上一条:我校推出选手参加“南屏奖”全国经管实验(实训)教师评优创优活动 下一条:加拿大瑞尔森大学Kenneth Andrew Grant教授来校访问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