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创先争优促发展,集思广益谋新篇―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为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2010年11月20日~21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渝北区望乡台宾馆成功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罗勇教授主持。

    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年,也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谋划年。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高度重视“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了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系统性和科学性,从今年5月开始,中心就成立了专门班子,召开了专门会议,着手编制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目前,中心已起草完成了“实验教学改革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规划”、“实验队伍建设规划”等四个子规划和一个总规划的初稿撰写工作。四个子规划项目的起草人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参会者各抒已见,为中心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显示出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同时,本次会议还对《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工奖励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逐条逐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教职工畅所欲言,讨论热烈。该办法将是中心实施规范化管理的系列措施之一。 会议间隙,中心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趣味盎然的室内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和交流,加强了团队意识,进一步促进了中心的和谐发展环境。

,,

 

 

 

,,,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