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投资人生, 培养理财理念―“中银国际证券投资理财系列讲座之一”在我校举行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投资理财的理念和方法,10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投资理财俱乐部特邀中银国际证券公司重庆营业部投资副总监粟清先生来我校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投资人生”的讲座,获得了参加讲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粟清先生用简明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和数据讲述了怎样去投资,投资中的风险、投资预测和投资大师的成功经验等。金融证券专业术语在他一个个巧妙的例子中得到深刻的阐释。在粟清先生幽默风趣的演讲中,台下的掌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气氛格外高涨。同学们普遍反映从中学到了不少关于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投资理财俱乐部将本着服务同学的理念,积极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投资理财意识,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引介全新的投资理财理念,让同学们在踏出校门之前就能体味到金融证券投资市场的无限魅力。

 

 

,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