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重庆和勤顾问机构联合举办“和勤启智论坛”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5月6日,由重庆工商大学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和重庆和勤顾问机构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讲座“和勤启智论坛”在主校区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重庆市北部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重庆市软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春林先生,EMC重庆地区总经理龚小军先生担任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

在论坛上,杨局长就广大学生关注的两江新区一系列政策问题和发展规划结合我校大学生的实际做了精彩的剖析和解读;恭小军先生就当代大学生热议的创业话题同重庆市微型企业创业及自身先后多个国家就业工作经历给于广大学生进行了指导。重庆市和勤顾问机构董事长王礼生先生做了总结,并表示,和勤机构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创业的扶持工作,并要将校企合作的模式进一步推向深入,也呼吁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以便将来更好的创造更广阔的天地。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