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和勤创新创业中心“特产展销会及送温暖活动”启动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2010年接近尾声,和勤创新创业中心将在今年举办首次特产展销会及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的团队全部由学生组成,中心通过提供场地,给与技术支持,团队管理等方式,给与学生团队免费的辅导,由学生团队在春节到来之际,进行重庆土特产的展销,同时,针对学校的贫困同学,将免费提供部分特产,让他们有个温暖的春节。

据悉,经和勤创新创业中心团队的一致通过,该项目将作为今后中心的常规项目之一,每年年底,均会举行。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从进货到销售,全部由学生自主进行。另一方面,也是体现中心作为高校实践基地的辅导性功能。

作为中心常规活动之一,今年举办第一届,从团队到流程,都还在摸索当中。但是我们的团队坚持不懈,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查,与供应商进行了洽谈。同时企业也给与他们场外指导,包括如何统计市场需求,如果促销,如何进行团队管理等,同时,也提供场地给以学生团队,作为定期碰头的场所。我们还是坚定扶持学生创业,启发学生创新思路的信念,不断的给学生充分的动力和考验,让他们能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充分积累社会实践经验,以便在毕业的时候,具备先人一步的就业优势。

201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一如既往的坚持实现自我价值,积累丰富经验的理念,不断在校企合作,孵化高校学生自主项目的道路上前进。相信在2011年,我们的中心将更加壮大。

,,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