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骆东奇博士一行参加2010年全国农用地定级估价与应用学术研讨会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11月25日-27日,由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重点实验室、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2010年全国农用地定级估价与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周清明教授、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副主任郧文聚研究员、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陈刚总工程师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山西大学、西南大学、海南大学、中国土地规划设计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土地专家及研究生近100人,就农用地分等定级和土地开发整治、全国农村土地整治“十二五”规划、农村土地整治景观设计、农村土地流转与农用地分等定级、农村土地利用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并针对当今生态环境与土地整治的相互关系做了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学生积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骆东奇博士、石永明老师,区域经济学研究生任海钰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骆东奇博士作为土地整治分会场的点评专家,就农村土地流转、农村土地节约集约、农村土地开发整治、重庆地票和农村建设用地复垦等问题与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提出土地节约集约的同时应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并与中国土地规划设计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就在重庆市建立村级规划体系研究基地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与参会专家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进行了交流。

 

 

,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