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检查落实开学前实验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2013年09月07日 12:58 管理员 点击:[]


中心组织检查落实开学前实验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新学年,新开始、新目标、新进步。为保证新学期实验教学正常开展,9月4日-5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做好开学前实验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期初教学运行及教学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中心还专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近期工作重点、综合实训课程建设、实验教改研究、学创园文化环境建设、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9月5日下午,中心主任饶光明教授、副主任周莉博士率综合办、教学办及各实验教学分中心人员再次对各实验室的实验教学准备及软硬件运行情况进行了最后检查落实。

上一条:2013-2014第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1周)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好成绩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