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陶熠老师指导的作品获第十三届“挑战杯”重庆赛区特等奖

2013年07月10日 19:51 管理员 点击:[]


中心陶熠老师指导的作品获第十三届“挑战杯”重庆赛区特等奖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协、重庆市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我中心陶熠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喜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特等奖。

据悉,经校团委、研工部精心组织,我校今年共报送15项参赛作品参加重庆赛区决赛。经过初赛专家匿名评审、决赛作品现场展示、秘密答辩等环节,陶熠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准时制配送条件下汽车零部件售后物流成本优化——基于汽车零部件物流行业企业的实证研究》荣获重庆赛区特等奖,作品已推报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中心召开学创园公司留校人员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中心8个项目获2013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