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Kenneth Andrew Grant教授来校访问

2014年12月16日 17:09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12月12日和15日,加拿大瑞尔森大学Kenneth Andrew Grant教授应邀到我校访问,与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商议了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及研究项目计划,双方就重庆工商大学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开展合作交流,并就开设“大学生创业虚拟仿真实验班”、召开“大学生创业与小微企业成长”国际研讨会、研发微课程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据悉,相关项目已列入我校“巴渝海外引智计划”,得到学校党政及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分管教学工作的郑旭煦副校长和分管外事工作的苟朝莉副校长亲切会见了Kenneth Andrew Grant教授。本次交流合作为我校实验教学的国际化迈出了第一步,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五实”教育、人才培养国际化等进程。 

 

 

 

上一条:经管中心旗下三大学生俱乐部联谊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4-2015第1学期实验运行周报表(第13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