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启智论坛:互联网时代金融企业ERP发展和应用专题报告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21日 19:49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11月14日15:00-17:00在启智楼80710成功举办互联网时代金融企业ERP发展和应用专题报告会。这次会议的讲师由重庆优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广庆担任,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学敏老师及ERP学生俱乐部会员。 

下午三点,报告会正式开始,李广庆总裁指出,金融互联网在高速发展的全球经济中占据的重要优势,并针对互联网时代ERP发展现状及其在金融企业的应用和“优信金融”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技术构架与运营机制做了详细介绍。李广庆总裁提出,此次重庆工商大学专题报告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梦想基金,并为有意愿从事互联网金融的同学提供一个实践锻炼平台。 

报告会后,优信公司向在场的同学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创新创业与互联网金融实践,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共同书写成长的历史。通过这次的专题报告会,同学们对金融互联网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并获得了参与互联网“优信金融”平台的实践锻炼机会,为推动我校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2014-2015第1学期实验运行周报表(第10周) 下一条:2014-2015第1学期实验运行周报表(第9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