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2014年09月25日 08:56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9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成功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参赛的“路漫队”和“博创队”两支队伍分别荣获自选项目组(B类)与创业实践组(C类)全国三等奖。重庆工商大学在作品展示环节中表现突出,荣获最佳作品展示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国家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战略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积极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大赛采用开放方式竞赛,经过报名参赛、自主选题、分散备赛和集中答辩的环节,评选出相应的优秀团队。本次大赛秉承“服务经济”、“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的主题,吸引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藏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等233所高校的44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我校高度重视,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组织参赛,认真做好项目遴选、团队组建、赛前培训等各项工作,最终我校参赛队伍成为重庆赛区唯一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在总决赛现场经历总决赛的作品展示和集中答辩两个环节,荣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首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金奖 下一条:2014-2015第1学期实验运行周报表(第1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