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2023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企业运营仿真大赛重庆赛区预赛的通知

2023年09月22日 17:51  点击:[]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道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大赛聚焦人才培养,突出多学科交叉协同与创新,着力构建理论实践融通、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的综合性育人平台,为学生搭建提升自我、展示交流、服务国家的广阔舞台。现将我校举办2023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企业运营仿真大赛重庆赛区预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参赛团队由四名同学组成,四名同学分别担任企业的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参赛团队需要创建并经营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模拟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涉及公司创建、材料采购、生产运营、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企业经营活动。

 

二、赛事安排及相关事项

竞赛

时间

线上/线下

安排

形式

初赛

929--103

线上

每天一场

个人赛

107

线下

一场

决赛

108

线上

一场

团队赛

(一)      赛前培训

初赛前将对参赛学生统一开展线上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二)      初赛

1.为决赛和市赛选拔提供依据,即决赛和市赛选拔会部分参考校赛初赛结果。

2.选拔标准:取六场比赛的经营绩效得分的加权成绩的前二十名进入决赛。

加权成绩=50%*线上五场赛得分平均分+50%*线下一场赛得分

(三)      决赛

1.为市赛参赛团队组队提供依据,即根据初赛决赛结果组织团队,为选拔范围内组队提供参考依据。

2.为市赛选拔提供依据,即市赛选拔以本次决赛结果为依据,放弃团队决赛及视为放弃市赛参赛资格。

(四)      注意事项

1.    选拔赛初赛在训练系统进行。

2.    选拔赛决赛在国赛系统报名并进行比赛,报名后团队信息不能再修改。

三、参赛报名方式及其要求

(一)      报名方式

在“重庆工商大学2023EOVS市赛选拔”官方QQ交流群内填写比赛报名信息收集表,后续比赛相关通知均会在群内发布。群号:891381778

 

 

 

(二)      报名要求

参赛者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姓名、所在学院、年级、联系方式等,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或存在代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其余事项

(一)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所有。

(二)         参赛团队如对相关事宜有疑问,可事先咨询。

(三)          联系方式

张老师:15998951037

纪文慧:1662346184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23922

 

 

 

上一条:关于对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管类实验教改与研究专项)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2023企业运营仿真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