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暨全国选拔赛

2016年03月22日 05:01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暨全国选拔赛

各学院

为进丁步创新和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举办“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

二、参赛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校生,每队可由3-5人组成。

三、比赛方式(提供创业计划书)

比赛主要是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内容的创新创业计划书。

1A类,自主命题类,提交创业计划书;分为中文组和英文组,(参加英文组的提供中英两个版本创业计划书)

2B类、企业命题:由大赛组织方提供命题(参赛队报名完成后参与选题)

3C类、创业实践类: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内容的为主体的创业实践活动。

四、比赛奖励

    1、特等奖(各2名):综合组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奖金10000.00元。

2、其他奖项:评出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根据参赛队伍数量确定);所有获奖的在校学生可按学校相关规定加素质拓展活动学分。

五、     日程安排

 1、比赛报名:318-3月24

2.比赛选题与培训:324日:晚上700学创园205

3.提交创业计划书:48

4、初赛结果公布:4月中旬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324日主校区七教门口和兰花湖食堂门口

  2、报名邮箱:1726881478@qq.com

  3、短信或电话报名:杨晨15922816466  曾小红18883301733

  4324  9:00 - 17:00点可在学创园204办公室报名和交纸质报名表。

七、大赛交流qq175439663

 

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协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暨全国选拔赛

团队名称

 

姓 名

性 别

身 份 证 号

 

学 号

 

邮箱

 

 

  

 

 

 

 

 

 

 

 

 

 

 

 

 

 

 

 

 

 

报名表发送到:1726881478@qq.com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6年全校创业工作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校经济管理实验教指委2016年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