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和勤创新创业中心项目人员公开招募说明书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和勤机构承接重庆移民乡镇移民资金的财务决算审计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重庆移民的乡镇的移民专项资金进行审计。

因项目涉及就各个乡镇进行调研和资料收集,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大量的财务报表需要填写,现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同学及老师参与该项目。具体说明如下:

项目名称:移民资金审计。

项目启动时间:5月劳动节过后-6月上旬

时间周期:1个半月。

主要内容:就政府拨给的移民专项资金进行财务决算审计。

承接单位:重庆和勤顾问机构

项目成员招募单位:重庆工商大学和勤创新创业中心

学生成员要求及工作内容:细心,时间允许。前期在老师和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在重庆各个乡镇进行调研和针对专项资金的审计收集一些资料。中期协助审计团队填写财务报表,后期协助完成补充工作。

老师成员要求及工作内容:熟悉移民资金工程决算审计流程。带领不同的项目小组在各个乡镇具体开展工作,指导学生完成移民资金工程决算审计工作。

项目前期招募时间节点:

报名时间:4月22-4月27

报名人员筛选:4月28日

全体成员第一次大会及项目说明大会:4月29日

项目具体安排通知:5月4日-5月6日

联系人及方式:

和勤项目经理:杨怀  13648314575   创新创业中心:胡东坡15086742177

上一条: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报名参赛学生培训安排 下一条:重庆中关村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